梁明

微博:-梁明-

记录,留作念想

屁大点事都要有个记录,就是我了。本来,节假日里的我已经懒惰到啃老本发动态,持续了这么久的颓靡状态,还是在这件事上败下阵来。

女生先表白会掉价。我冲着青春总要疯一回,没怕这句真理。

他给了我回复,我怕见面他会拒绝。

《南极之恋》,虽然我认为每一部国产爱情片总有股怪怪的感觉,不明觉厉。在一起了、分手了、声嘶力竭地便哭了。但他买的票,我咋地都要给他省钱啊。

两个小时的片,他上了两次厕所。后来我才知道晚上的同学聚会他已经喝了不少酒。已经过去好几天我才想起,他去卫生间待了那么久,是不是太难受、吐了。

影院里,戴着3D眼镜看片的应该也只有我们两个傻子了。手很笨,不明白夹在眼镜上的3D眼镜片怎么夹得牢,就递给了他。他弄好后,还给了我。近视500度,恍惚间有种这部影片就是3D的感觉哈哈哈。后来,很后来了,他突然侧身,手拿住了我眼镜上的夹片,把3D眼镜片取了下来。“我弄错了哈哈哈”“你骗我哈”

他太高了。24厘米的身高差,我整个晚上都没有去努力看清楚他的脸。

我们站在商场楼下吹着刺骨北风。我等着妈妈接我回去,他等着我的妈妈接我回去,骗着同学“我还在影院里”

“其实看电影的那时候我真的想牵你的手一起看,最后还是忍住了”

哈哈哈。幸好他忍住了。在这样的年纪,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